cerra

退圈啦~

【活长】元宵节快乐

我大晚上在写胡写些啥?我真不知道…坑了…写着玩吧~其实文内容与元宵节半毛钱关系都没有…但我总感觉毕竟是个节,我还是写点啥吧…






“喂,苗姨,那诊所到底在哪啊?我都拐到这么窄的小道里了,再窄点我车都进不去了…啊…打着导航呢…导航上根本没有这么地方,能靠谱么?算了我自己找吧。”沈凉生再走错了不知多少遍以后,终于看见一个牌子很破旧的诊所。


走进诊所之后,沈凉生对这家诊所的不信任之情更加加剧了,这个诊所看起来真的很冷清,感觉会很久都无人问津的样子。


“请问,有人么?”沈凉生试探着问了一句。


“来了。”里面传出了懒懒的声音。


当沈凉生看到这家诊所的大夫看起来比自己岁数还小的时候,简直怀疑自己为啥要在难得的休息日来这种不靠谱的地方。


其实沈凉生并没有病,只是一向美貌的他在26岁的时候突然开始起青春痘,对自己颜值要求极高的沈凉生当然忍不了这一点,就被苗姨安利了这家诊所。看着苗姨拍着胸脯跟自己保证说“没效果你来打我”,沈凉生就相信了她的话。但此时沈凉生非常后悔。




“来,坐这。”秦敬指了指面前的椅子。


沈凉生心想“反正来都来了,让这个小大夫看一眼也可以。”


秦敬伸出手轻轻扶着沈凉生的下巴,稍微用力把沈凉生的头向左和右分别转了几下,然后秦敬突然把自己脸凑得很近,近距离观察了下沈凉生的脸。沈凉生感觉秦敬的呼吸都好像直接喷到自己脸上了。


“大夫,看出什么了?”沈凉生问道。


“看出了…你皮肤真好,长得也好看。”秦敬笑嘻嘻的说。


沈凉生看着这小大夫不正经的样子转身就想要离开。


秦敬这么多天以来难得来的一个客人,这哪能放跑啊?更何况还是个这么好看的客人。于是秦敬一把拽住沈凉生的衣袖。


“别走啊,你不就长了颗痘嘛,我能治,3天以内肯定好。”秦敬换上了一副正经的语气。


沈凉生这才转身又重新坐了下去,冷冷的看着秦敬,开口道“我听苗姨说,这的大夫是个老头子。”


“哦,那是我师傅,今儿不知道跑哪浪去了,就留我一个人。不过你就这一颗痘,我给你看也一样。这样,我给你登记下,就给你开药。”秦敬说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姓名。”秦敬问?


“沈凉生。”


“哪个凉?哪个生?”


“凉水的凉,生死的生。”


“一碗凉水,生不逢时,啧啧。”秦敬依然耍着贫嘴。


“年龄?”秦敬继续问。


“26”


“有对象么?”


“登记表上有这项么?”沈凉生感觉自己耐心快要被耗尽了。


“我就好奇嘛,问问。”秦敬失望的说。


“没有。”沈凉生虽然知道这个问题其实不必回答,但不知为何,居然真的回答了出来。


秦敬转身进了屋里,拿了一个药膏出来递给沈凉生说,“一天抹三次,三天之内痘肯定会消,如果不消的话可以来找我。”


“多少钱?”


“30,我们只接受微信转账。”


“二维码呢?”沈凉生问。


“没有,你加我好友给我吧。”秦敬明知可以直接选择二维码收款,但他故意想要沈凉生加他微信。


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沈凉生耐心彻底被耗光了,语气不佳的对秦敬说。


“诶,不加微信也可以,你走之后我就下班了,你送我回家吧。”秦敬说。


沈凉生付完了款,没有理会秦敬,径直走了出去。


秦敬一向厚脸皮,笑嘻嘻的关好诊所大门,跟着沈凉生上了车,坐到副驾的位置上。


“下去。”沈凉生语气依旧冰冷。


“不要。”秦敬故意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,可怜巴巴的看着沈凉生。
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
“看不出来么?我觉得你好看,想认识你呗。”秦敬小声嘟囔着。


“想认识我?我看你是想让我上你吧?”沈凉生直白的说。


“我说你这个人说话向来这么直白的么?”秦敬被沈凉生这句话直接说懵了。


“你知道我是好人坏人么?就敢跟我走?”


“哪有坏人长这么帅,要是真有这么帅的坏人,那我也从了他了。”秦敬一脸花痴的说。






一个礼拜之前,某某公园相亲树下:


“我是来帮我徒弟找个对象的。”秦敬的师傅刘大夫说。


“我也是帮我外甥找对象的。”沈凉生的阿姨苗然说。




三天之前,诊所里:


“老刘啊,我过几天就把我那外甥骗过来,你也记得把你徒弟留在店里啊。”苗然说。


“放心。话说你外甥…”


……




三个小时之前,诊所里:


“秦敬你过来,为师给你看个手相。”刘大夫说。


“师傅你什么时候还会看手相了?你要给我算什么?”秦敬问道。


“你有什么可算的么?为师给你算一算姻缘吧。”


“哦”秦敬乖乖把手伸过去。


“哎呀!你走运了,今天下午你的真命天子就会出现,而且据他阿姨所说,他床上功夫很厉害啊…”刘大夫意识到自己穿帮了,赶快闭嘴了。


“师傅!你真是够了!”






“听你姨说你床上功夫不错,可是当真不错?”秦敬素来没皮没脸惯了,骚话更是张嘴就来。


“你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沈凉生语气很平和,听不出情绪。


“那,去你家还是去我家?”秦敬试探着问。


“来我家吧。”








作者的话:这只是一个小段子~写着玩的。大家元宵节快乐🎉🎊


沈秦夫夫好像一直都这么直接~关键沈凉生说话不说则已,一说就很直接。


我只是给了他俩一个认识的机会,至于后来怎么发展,我压根没想填坑,有想法或许会填坑吧~


我爱活长,我爱沈秦。


话说我难得的没有ooc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